我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我重來都是這麼認為。我知道現實生活不是童話,在光怪陸離的童話外表裡面,往往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醜惡。人們向往著美好,所以淡化著醜惡。我沒有真正見識過多麼醜惡的事情,所以我也潛意識抗拒去想許多虛偽和腐化。

但是,總有這麼一些Additional kind people,會赤裸裸的撥去那美好的外衣,把有些糜爛呈現給我們,展示給本來不願去承認的我們。真實的讓人心驚,殘酷的讓人發指。讓我們在“直面慘淡的人生”之後,會不約而同而又不可避免的去想這樣一個問題:我們怎麼再去看待這個世界,我們用什麼樣的方式再去生活?

我並不是一個很純粹的人,我也不可能做到完全的純粹,所以一向我很佩服那些純粹的人,他們讓我明白瞭自己的無知。在我所謂的純粹,是近乎接近完美,而能讓自己可以完美的人。似乎接近可笑,但是你不得不承認確實有這樣的人存在大衛.?6?1達芬奇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影片《七宗罪》可以完美的詮釋,在這並不以主題的方式來加以渲染。

在來來往往,驚駭世俗的世界中,在流失的光彩琉璃中你可能註意過某些人,眼睛從那一刻傳入你的大腦反射到你的神經中樞,從而對你的所看到的事物而加以評價。而我們所評價的僅僅隻是客觀的偽裝當旬日的陽光照常升起,當嬰兒的哭啼聲降臨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那一切的以後都成為未知在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就模糊的記得兩位偉人曾經說過的話一:人性本善二:人性本惡我常常會以不同的角度讓自己盡量的跟隨這這兩句話的根本但是我失敗瞭。這並不是我能定義的、

每個國傢都有自己的文化內涵,隨著資本主義的日益發展和發展中國傢的日益變遷越來越多的不可能都隨著人們的“認同”而在悄然聲息的發生著令人接受的變化而這些變化就是你現在接受的觀點和你以前不能接受的觀點發生的變化,或許你並沒有特意的要求自己但這些都在無聲無息中改變瞭。但你所接受的改變並沒有問自己為什麼會接受你以前不能接受的觀點?麻木是個很唯美的毒藥,他將你的身體的每一個細縫中悄然潛入,這並不分你是兩袖清風,還是腰纏萬貫就連世界的萬物都是以自己獨特的生存方式接受自己過去不能接受的。

但這一切麻木的背後,都是每個人性的變化。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時還是清純的你或許會聽到某場殺謬而擔心整夜是否都會徹夜不眠在很久的過去你會聽到某個男人留一段烏黑的秀發而感到匪夷所思…而這些都會在你不久的將來給以認同,甚至更多。而甚至更多的幕後,就是現在認同你認同一切的你

而那腐朽骯臟的人性,將未來的世界渲染的五顏六色。就是現在俗稱的美好世界並不是悲觀主義而是一種叫現實的東西將他的真理托夢於我,當我從他所謂的神繆論中蘇醒過來的時候,發現這原來並不是夢而是“現實”真的存在於現實當中。而最後醜陋的人性終究會得以制裁,但在我認為的制裁中並不屬於法律,因為法律早已經被我夢中的“現實”所籠罩著一層層黑暗,而那聖神的天平早已失去地形引力不知偏向何方,從而無力追尋。而最終的制裁最終屬於你那一顆早已黑暗的心,用自己的黑暗將自己的行為所吞噬..終究有一天會在生不如死中的萬般折磨剝削的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而在21世紀的當今,對於地鐵內的所見所聞對於官場的漫天謠言對於這一切的一切都終究歸於罪惡的人性。Gluttony(暴食),Greed(貪婪),Sloth(懶惰),pride(傲慢),Lust(淫欲),Envy(嫉妒)Wrath(暴怒)。

無論世界的燈紅酒綠,我都希望都別讓這罪惡的人性將我徹底掩埋。

在夜色朦朧的現在,我卻還在煩惱。你在煩惱什麼?我在煩惱沒有煩惱的時候,等到這個時候我就沒有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煩惱在那個時候都變成不是煩惱瞭,你有煩惱麼?還是要等到那個時候?

而所有的現在,都是一個根本不存在的話題。就這樣帶著罪惡在黑暗中睡去,迎接那不屬於我的光明…贊



抱怨鷹之死
【哇潮】貴的就比較好?其實這15種蔬果不用挑有機的
善待陌生人,便是善待自己


法拉利Ferrari 0-4歲旗艦型安全汽座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喵喵喵優生超優質乳膠健康枕(粉)
【親親】 天空城堡門欄US抗菌水果印花方形枕(粉)《Amed 安美得生醫》愛心枕
arrow
arrow

    bf1z1r5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