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自然純棉系列 嘯月之狼 設計T恤 (預購) - 超值獨家血拼有理 - 【霓采甜心】復古娃娃領泡泡袖蕾絲短袖雪紡衫短褲2件套裝-現貨+預購限量出售 - 黑竹 文化足袋 2指襪 櫻紅葉
晚酌酒器 天目紅山茶花 附托盤 - 限量秒殺全站熱銷 - 【佳醫 小田】迷你蒸汽清潔機(STM-7528)好物狂銷 - GONESH STICKS 精油竹線香#ROSE(20支)

青春,是一場遊戲,我們都為自己設瞭局,而局中的我一不小心認瞭真,便註定成瞭祭品......

我相信,正享青春年華的我們,必定需要一場愛戀才得以成長。而這場愛戀中的我們都受瞭傷。丘比特的箭沒有射中你,卻射傷瞭你身後的我,我按住血跡斑斑的傷口,丟失在你身後。

我已經不記得那時的心動,或早已被時光埋葬,隻是零碎地想起他勾起嘴角,微微地笑,而我如同陷進瞭一個謎,卻怎麼也解不開這個謎底。我何嘗不知初戀的甜蜜,熱戀的幸福,失戀的痛苦,而我還是如同夏娃偷吃禁果般,索性放縱瞭自己一次。

每天都在笑,即使並不快樂。我每天都說個不停,即使我並不喜歡說話,我是一個安靜而又孤獨的人,我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靜靜懷念過去然後默然哭泣。我並不是一個懷舊的人,但我還是喜歡把一件件發生過的事記錄在日記本中,隻是為瞭見證那些事中,我存在過。他存在過。

當那一句“我們分手吧”結束一切後,我笑瞭笑自己,這場遊戲我輸瞭,徹底的輸瞭,我從未贏過,但我在他的生命中存在過,足矣。我又笑瞭,可是笑著笑著便淚如梨花,原來我又成瞭祭品……

我又回到瞭自己的世界,獨自舔著傷口,安謐的如同他從未出現過,還是如往常一樣,那樣笑著,哭著,我知道我沒有任何資格去挽留,但我卻還是癡癡的等待,直到,我遇見瞭能給我幸福的人,他給予瞭我快樂。

他的出現讓我相信所有的愛情並不是痛苦的。和他在一起,沒有瞭以往的壓抑與緊張,給我的隻有快樂和微笑,我漸漸的發現我配不上他,他陽光、內斂、不羈,而我呢?打架、抽煙、逃課、喝酒,如一個孩子,我想退出,或是成全,而我最終滂沱……

青春,隻是場遊戲而已,怎麼可能會白頭到老呢?而青春中的我們,都成瞭祭品。

arrow
arrow

    bf1z1r5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