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季陌上花開,惹你笑顏傾城,我便離開。

——紅袖添香(QQ157390639)落筆

等一個春暖花開,一個嬌艷欲醉,一個花映舞衣,還有一個逶迤而飄,快要落盡瞭憂傷;等一個青楊柳慢慢歸來,一個初春綠野繁花來,轉眼間,月圓星稠韶華靜。與你惜一場春暖花開的嫣然怒放,與你惜一路相隨的溫馨唯美,我便離開。

等時光寧靜溫婉,一縷安然於心,不再是清冷孤寂,日子一如既往,忽而,發現世界變瞭光彩,鵝黃的芽,墨綠的苗,金黃的油菜花,還有那葉片上滾動的晶瑩剔透的露珠,心底總會湧動小小的歡喜,你為此嫣然一笑,沉醉其中,我便離開。

等一首心田裡的詩韻,潤色潤香清麗而恬淡。你知道嗎?我踏著歲月的腳步,輕挽歲月裡的暖香,在素色流年裡體會風輕雲淡的婉約。靜怡淡然的情懷下,我讓自己的心底常懷一份感恩,芬芳成一脈心香,在心海靜靜的追尋你,願給你一份清寧,一泉明媚,在歲月流年恬淡處,隻想牽你的手,沐浴這繁華花海,盈清韻流暢,執筆繪流年感慨,默默在心間給你帶來滿滿心香,轉身,我便離開。

等似水流年繁華盡,卻料流年冰如水,你笑顏傾城,片刻駐足便足以輕綻花語,淡淡花香,任萬花飛渡,馨香盈滿紅袖,明月醉倒清風,你笑看紅袖醉添香,你說,沐浴在春天的暖陽裡,那金黃如錦緞的油菜花,是壟上最美的畫卷:蜂蝶穿梭在花間,一片花香醉在心海,微風搖曳,是我在逗你笑。而當你旁無若人專註地唱著春天的歌,我便離開。

等一抹微笑,你的一點顰顰喜上眉彎,幸福和愉悅映影於眼簾。奢望,與你用一個耕田人所具有的詩情,搭起茅屋,用素筆描繪未來,暢想前景,蕩滌飄煙裊裊的渾濁,走向心與心的約定。這裡,金錢不值一文,身無分文也會用愛的柔情洗去憔悴和不寧洗去蕓蕓紛爭。隻是當你與他築起愛的茅屋,我便離開。

等隻是等待一朵花開般的輕盈,一卷心語,朵朵合歡,和韻天地,紅塵陌上,相約與你,淺淺如歌,用心呵護,不會改變人生路漫漫征程,千年的輪回,在歷史的長河裡隻是一瞬間,領悟依稀幾千年的古人的智慧才情,他們的音容笑貌,仿佛就在昨日,人的生命也隻是一朵花開花落的短暫,等就更應該珍惜,莫要輕浮的隨意放棄,失去瞭不會再回來。你不惜我如命,我便離開。

等一份相遇,相知,相惜,等一個前生今世的緣分。塵世間,總有些美麗,隻適合放在心間,暗香如故。那些路過的景,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見過的人,看過的陌上花開,惹過的笑顏傾城,在記憶中早已模糊,可不經意間想起那些瞬間,依然在心裡溫暖著,幸福著。總有些緣分,如花綻放在生命裡,可緣來緣去緣如水,花開花謝人不在。總有些人,說好一路同行的,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失散在某個路口;有些風景,是見過就忘的,可總有那麼一處,會魂縈夢牽,;有些情,總想挽留,可時光飛逝,早已淡如雲煙,隨風飄散。嘗過瞭痛徹心扉的疼,我還有什麼戀戀不忘,所以我便離開。

等那些曾經,那些走過,即使在生命裡隻是一個短暫的瞬間,卻讓人欣喜和感動,讓人珍惜和眷念。花開有期,一樹繁花多絢麗,卻仍有落英繽紛時。無論花期長短,在花開的瞬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瞭歡喜和感動,心動和幸福。風風雨雨的邂逅,緊接著相親相愛相牽手,是歲月姍姍裡不可缺少的風景,。等,是歲月素箋裡豐盈的一筆,等來春色滿園,等到繁華落盡雨傾盆,你仍沒來,我便離開。

等,誰也不能逃避人生必要的經歷的等,由少年不諳世事等待長大,由書生意氣等待成熟,成名,成功。等春意滿園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由青蔥歲月的懵懂,遇到心怡的青梅竹馬,傾城青澀的等,盼來信,盼來電,隻怨相聚太少,離散居多,等一個天長地久,等一個地老天荒,縱然沒有瞭期許,沒有瞭想象中的美滿,也不懊悔下去,至少我們都沒有逃避。倘若你處處逃避怨蒼天,我自然耐心百倍願等你不想離開,我也會離開。

等陽光照耀大地,我便心安。也許我是一個特容易滿足的人,隻要能看見每天的陽光,那就是一種希望,一種美麗的幸福。隻要能活著,哭著,笑著,吃著,睡著,真真實實地感受生命的流動,這種存在已然是幸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的溫暖,帶來的是歡喜,生命中又是新的一天,清澈著,透明著,希望著,隻想就這樣,心靜如水,如花般簡單隨意,不問花期,把每一天的日子過得雲淡風輕,寂靜歡喜。陌上流年,歲月如梭。生活的苦痛掙紮,生命的脆弱無助,人生的跌宕起伏。終於明白有些路,隻能一個人走下去,哭過,笑過,痛過,經歷瞭便懂得瞭生命的厚重,讓心在微笑中堅強。將歲月中的風雨妥帖安放,無論大小;將塵世的滄桑靜靜地深藏,無論深淺,給自己一片蔚藍的天空,將日子描繪成一朵花的模樣,幽幽開,悠悠落。等到陽光散盡黃昏來,我便離開。

等待心靜如水,心擁一朵花,盛開就是美好,四季芬芳,歲月靜好;心若似花開,微笑就是溫暖,生命永遠是春天;心種一朵花,落筆都生香,淡墨素箋,溫婉流年;四季輾轉,花開不敗,每一季,在光陰裡撿拾,一路行走一路撿拾,拈花微笑。傾生用最大的耐力和承受力來等,人生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用來等,不管用多少時間來成就這等待,即使花兒謝瞭又開,燕子飛去又來,也不會放棄等,而生命恰恰是由寶貴的時間構成,等是如此珍貴難尋。所以,有的人能夠忍受分離而經不起等待,等得太久,等不下去,寧可做一個負心人,不再等下去,分離是一種選擇。或者,姍姍來遲,絕不心急,總是讓別人等待他。若我等不到海枯石爛,我便離開。

等錯是一種歷練,我會變成凋零飄散的落花,再也回不到最初的美,無從打撈起曾經歲月,你與我的曾經從指縫間悄然溜走,那一刻,我的心碎瞭,潰不成軍,卻隻能爬起來,繼續向前。就這樣,我便離開瞭。

等對瞭,釋然的心,沒瞭那份憂鬱和黯然,在人生的註腳裡,把幸福融入生命,流淌在心脈之間,似水流年,一縷花香,一路安暖心若夢,終於等來剛剛好的幸福。當歲月的痕跡刻在瞭臉上,風霜雪雨的皺紋爬上瞭額頭,回憶這傾盡一生的等待,終於等來瞭不悔的柔情幸福,在記憶的書箋裡有你等的執著不倦,有那輕柔的筆在落花的香痕上寫下的幾行暖暖的文字,寫下你笑顏傾城的相思,寫下那暈開的淺淺記憶,與你還原到如初的相約美麗,等,似水流年,等一個春暖花開。感謝有你的日子,感謝與你的相識,相知,相惜。隻是,等不到,我便不舍離開。

我仍願,等一季陌上花開,惹你笑顏傾城,等你安好,我便離開。



回憶就像赴一場與你們的約會
想你在蔓草叢中,思你在懸崖峭壁影
夢一場


失控對決 Stand OffTONYBEAR 小鯨魚嬰兒學步車-粉橘(BJTB685)Eat4fun 動物園 小熊
決戰火星216號 Princess of Mars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P2025典藏系列典藏中型數位包全面救援:倫敦攻佔 He Who Dares
arrow
arrow

    bf1z1r5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