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聲音就象繞梁環夢呼喚我,那心湖裡的踏聲,象在流水和美麗的藍天裡蘇醒。太陽象透過相思的網絡,把那美麗的愛灑在你美麗的墻上,從耀眼的強光裡,你象悟道一個愛的真理,不是全然失去瞭美麗的價值,而是在鳥兒即將飛起的剎那,就象聞到一股菩提樹撲鼻的清香,就象隱藏在我淺眷的意念裡,在那美麗的舉手投足之間,鳥兒在雲絲霧縷間穿蕩。我親愛的人兒?你還在等什麼?那美麗炙熱的真情就在放松,從那美麗的石塊即將濺起浪花那刻起,我們就註定瞭一個真理,愛是美麗的飛躍,更是跨越自己的臺階。

從灑落的寧靜裡看到靜穆的天空,就象相思的湖面上飛起漣漪般的雨點,好象美麗的海鷗在追逐夢裡的小魚,還象從那美麗的菜園裡飄來草香的氣息,是那麼的蕩氣回旋,意猶未盡。秘密和界限在此時被幸福瓜分,就象你是一個執拗的萬有引力,在那美麗間吸引著我。我象抱著你幸福的畫卷,在迷路的敲門聲裡,聽到一種動徹心扉的敲門聲,我象在美麗的幸福陶醉間漫遊,就象在你美麗的風景裡描畫和掠奪,那搖曳燈光下的美,就象飄漾在我美麗的思忖間,在載滿樹葉的河流裡,構築美麗圖案的天空。走向彼岸,走向你,你是我美麗的陶醉,是我最愛的人。

我象站立在你美麗的夢裡,河對岸就長著你草香和美麗樹的氣息。那枝椏在泛著白花花的光,象在月下朗照著我,我美麗的旗幟就在你的月亮底下,就象單獨的留在那裡,叫你賞心悅目。你在驚訝裡瞭解瞭我的身軀,以及我最美麗的感悟,就象在黑暗裡發亮的眼睛,在洞察那裡每一個細節。你並沒有什麼不是,而是那麼的適應,就象我是為你量身定做的美麗,你在愛的美麗中穿上正合適。你沒有害怕的寓意,更沒有抵觸的含義,而是那麼的歇斯底裡的鋪排,把你那固有的美麗毫不保留的給瞭我,叫我是那麼的陶醉不已,相思無極。

河面象一面美麗的鏡子,照著你美麗楚楚動人的模樣,你就象蹲下美麗的身子在河邊洗衣的女子,那透亮的美麗映襯在水中央,在漣漪的款擺下是那麼的美麗漂亮。從你濺起水花那刻起,就象我在掬一個美麗的夢,那樣的叫我陶醉不已,你真的漂亮,動人美麗如初。近處林子裡的野鴨和鴿子一下的飛出,就象在啟動你美麗的夢,叫你的博愛付出。

那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時辰,那是一個多麼誘人芳香的陶醉。就象開滿花朵的樹上,惹來瞭蜜蜂的陶醉和癡心的渴望。斑斑斕斕,繽繽紛紛,忽而停落在樹葉上,忽而落入花心,搖蕩飄忽如醉如癡。

我白凈的皮膚,就是你光滑的印記,你格外的喜歡和陶醉。你執鞭的手,好溫情,好柔軟,就象鞭子一樣的美麗舒服。你在愛不釋手起來。總是想把它擱在旮旯胡同裡,可對面的燈光不許你那樣。你就象看到白色的皮膚裡夾雜著美麗,在你溫柔的觸摸裡,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敏感和陶醉。你就象在此時的神秘海島裡洞察出黎明的盛景,叫你歡悅起來,心蕩起來。你象從天而降,扯著美麗的藤條,順藤而下,那美麗就象埋沒著你,在銀瀑飛流時看到你美麗潔白的裸影。

美麗的河裡倒映著你美麗的影子,是那麼的透明清晰和美麗。湖水在不停的拍打堤岸,蝴蝶和蜻蜓在河邊翩飛,蜜蜂在嗡嗡的林間草地飛舞翩躚,蛐蛐好象在歌唱圓滿。當美麗的詩人走入你美麗的花園中,喇叭花的美在爭奇鬥艷。就象那藍色的海浪從那潮水裡擎起,使酣睡的裸體海鷗一下飛起,在雲霧的夜片裡寫下美麗。



美麗的庭院花香,就象在我的頭頂蕩漾
從硌疼的思念裡,走向美麗的你
你是我的閨夢影,紅顏夢裡的穹廬


捍衛任務 John Wick【買一送一感恩回饋】外貿 加密 造型立體 防蚊 音樂蚊帳-三款可選 JF0067江南1970 Gangnam Blues
Will電話學步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Rise of the Legend寶貝樂 二代遊戲世界圍欄~附遊戲板、鎖門片【PY-06】(BTPY06)
arrow
arrow

    bf1z1r5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